D

入的坑很多且杂

【双花】游泳记事(甜饼)

      孙哲平最近办了一张健身卡,没有让张佳乐知道,暗自锻炼了三个月。

 

     握了握拳,手臂上的肌肉紧实,线条流畅,腹部的肌肉漂亮极了,孙哲平觉得现在是时候了,于是跑到厨房,一把抱住正在做饭的张佳乐:“乐乐,我们明天去游泳吧,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 张佳乐欣喜赞成。

 

     最近大孙不知道在自己做些什么,问他也不说,他都怀疑两人之间是不是到了倦怠期,看来他得主动好好表现一下,张佳乐暗自想道。

 

     翌日,游泳馆内,孙哲平暗搓搓换上自认最性感的轻薄泳裤,自然地在张佳乐面前站定,满意地看到乐乐红了脸,不自然地扭过头,真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   “乐乐,会不会游泳?”不会我教你,孙哲平正直地想。

 

   “会一点,游得不太好……”张佳乐还沉浸在孙哲平的肉体中,无法自拔。

 

     游得不好,不好才好啊,孙哲平心底暗喜,看到张佳乐对着自己痴迷的眼神,不由觉得这健身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,道:“没关系,我们先游游看,看谁先到对岸,再回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回过神,点点头,一开始,奋力的朝对岸游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原本想着稍微慢一点,然而偶然发现乐乐游得比他还快,差点崩溃了,不得不奋力直追,才能勉强快张佳乐一点,孙哲平无力地想,乐乐貌似不需要教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而张佳乐勾起了兴致,拉着孙哲平不停比赛,孙哲平只有顺从,内心很苦逼。

 

       几个回合之后,张佳乐这个宅男瘫在了泳池边,闭眼休息着,孙哲平闷闷地在旁边替他捏捏,小声道:“原本是想手把手教乐乐游泳,顺便揉揉捏捏,唉,都是泡沫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耳尖一红,将孙哲平的自言自语听得清清楚楚,恍然大悟,只觉自己带了一个假脑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只见张佳乐张开眼,晃晃悠悠的立起来,蹭进自己怀里,愣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手臂环着孙哲平的脖颈,双腿圈在男人腰间,男人下意识双手托住两瓣浑圆,他将头埋在孙哲平侧颈,吐气道:“大孙,带我游泳好不好?”语气微微娇。

 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反应过来,低低地笑了,顺手拍拍手底的柔软:“再撒个娇,求我恩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闻言不出声了,他一个汉子,撒娇太恶寒了。过了一会,张佳乐仗着自己紧贴孙哲平紧实的胸膛,挑逗地蹭蹭。

 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倒吸一口气,下面迅速膨胀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察觉到了,立马跳下来,扭头就跑。开玩笑,他现在游泳累的四肢发软,再来一炮肯定废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是孙哲平又怎么会放过他呢,三两步追上张佳乐,打一横抱起,快速地回到游泳馆上方的酒店。

 

     “混蛋,不来,我没力气了…….”

 

     “没事宝贝儿,我出力,你躺着就好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孙哲平,你…..唔唔唔…..恩啊”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张佳乐躺在酒店的大床上,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身体,完全没有知觉。

 

Fin.


评论

热度(32)